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鹏瑞利国际健康商旅城—天津西青区南站项目动土仪式在西青区张家窝镇举行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9
内容提要:鹏瑞利国际健康商旅城——天津南站项目动土仪式在西青区张家窝镇举行。项目位于天津南站旁,预计总投资额约50亿元。仪式现场的阵阵掌声中,大家同擎金锹,扬土培基,鹏瑞利国际健康商旅城——天津南站项目正式开土兴建。

  鹏瑞利国际健康商旅城——天津南站项目动土仪式在西青区张家窝镇举行。项目位于天津南站旁,预计总投资额约50亿元。仪式现场的阵阵掌声中,大家同擎金锹,扬土培基,鹏瑞利国际健康商旅城——天津南站项目正式开土兴建。

  据了解,鹏瑞利国际健康商旅城——天津南站项目由三个地块组成,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将发展成为一个集医疗、养老、酒店、会议会展和零售为一体的国际化区域医疗和商业中心。其中医疗+养老总床位数约2000床,包括综合医院、康复医院、护理院、养老公寓等。酒店业态内包含约1000座位的会议中心和约1000间客房的三、四、五星级酒店集群,可以满足多种住宿和会展服务需求。

  鹏瑞利置地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许鸣财表示:“我们选择西青这个地方是因为天津南站作为天津的‘西部门户’,辐射的是整个京津冀1.2亿的人口。鹏瑞利集团在新加坡上市,在中国已经有4个高铁站综合体项目,未来还会建设更多高铁站综合体项目。我们认为西青区天津南站片区是围绕整个京津冀地区发展的重要之地,我们会把旅游、国际医疗以及养老服务带来这个地方,希望将它作为西青区发展大健康服务的重要平台。”

  结合齐全的配套设施,舒适便捷的就医环境和国际化的医疗服务,鹏瑞利国际健康商旅城——天津南站项目将填补南站周边地区在医疗、康复、护理、养老等大健康服务方面的空白,同时满足在京津冀地区工作的国际商务和旅游人士对于高品质医疗健康的需求。

原标题:鹏瑞利国际健康商旅城—天津西青区南站项目动土仪式在西青区张家窝镇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