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举办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业务改革培训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任栋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业务改革培训会在区财政局开展,向实现本区所有预算单位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的工作目标迈出重要一步。

  日前,西青区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业务改革培训会在区财政局开展,向实现本区所有预算单位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的工作目标迈出重要一步。

  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是保障财政资金安全,深化国库改革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此次培训会由软件工程师讲解了电子化改革后支付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同时,工行和农行的业务人员介绍了自助柜面的相关操作。经过培训,各单位财务人员迅速熟悉了改革后的业务流程,为明年1月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业务上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原标题:西青举办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业务改革培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