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善测科技勇夺主赛道金奖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张璐 叶顺敏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6
内容提要: 日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拉开战幕,精武镇善测(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善测科技,中国最领先的重大装备守护神”项目一路过关斩将,荣获高教主赛道金奖。

  日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拉开战幕,精武镇善测(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善测科技,中国最领先的重大装备守护神”项目一路过关斩将,荣获高教主赛道金奖。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报名参赛人数457.4万人,参赛项目数109.7万个,覆盖参赛国家和地区124个,报名人数和参赛项目数再创新高。大赛涵盖主赛道、国际赛道等多个赛道,覆盖创意、初创、成长、师生共创等组别。善测科技所在的师生共创组,系本次大赛新增组别,旨在鼓励高校师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浪潮,提升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水平。

  善测(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由天津大学精仪学院段发阶教授和其学生叶德超、李杨宗联合创办,位于精武镇学府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技术领先型企业,与天津大学叶声华院士及团队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并与天津大学精密测试技术与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善测(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先进传感器和监测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国内唯一叶片振动、叶尖间隙商用化产品提供商,多项产品技术参数优于或者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原标题:西青善测科技勇夺主赛道金奖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