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举办平泉市特色农产品推介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云静 芦晓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5
内容提要:为深入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市委部署要求,近日,西青区在辛口镇第六埠村举办河北省平泉市特色农产品推介活动。

  为深入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市委部署要求,近日,西青区在辛口镇第六埠村举办河北省平泉市特色农产品推介活动。

  河北省平泉市是西青区帮扶的重点地区之一。此次推介会以“携手共赢、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绿色生态农产品平台和输送渠道,加强两地农业交流合作,将产业扶贫落到实处。

  此次推介会上,来自平泉市的20多种特色农产品进行了集中展销。通过展销,提高了平泉市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提升了综合效益。

原标题: 西青区举办平泉市特色农产品推介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