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为了您的平安,西青警方在行动!
来源:平安西青 作者:陆欣蓉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30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巡逻查控工作,严密防范、打击各类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街面违法犯罪活动,按照天津市公安局要求,从10月28日晚起,公安西青分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多警联动“平安津门”查控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打击整治,消除各类隐患。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巡逻查控工作,严密防范、打击各类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街面违法犯罪活动,按照天津市公安局要求,从10月28日晚起,公安西青分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多警联动“平安津门”查控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打击整治,消除各类隐患。

  为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分局成立了由分管局长为组长,交警支队、特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全力抓好行动期间各项措施的落实工作。

  此次行动以“打现行、压发案、造声势、保稳定”为目标,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紧盯社会面重点要害部位和110警情、案事件多发时段及高发区域、路段,强化对可疑车辆、人员及物品的拦检查控,强力震慑打击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突出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行动中,民警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逐车、逐人排查,逐一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毒品检测和身份核查,查验其随身携带物品,形成了对各类违法犯罪和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全体参战民警警容严整、动作规范,使用法言法语,讲究方式方法,以良好的执法形象赢得了驾驶员和各界群众的理解和配合。

  当晚,分局共出动警力54人,设置卡点3个,查处3名酒驾违法人员。

  典型案例:

  驾驶员武某、李某、刘某分别于10月28日晚21时许、22时许、22时30分许饮酒后驾车行驶至西青区大寺镇津港公路与宏源道交口处时,被执勤民警现场查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对该三人处以罚款18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

  民警提醒:

  酒后驾车

  是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当儿戏

  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家庭幸福

  请勿酒后驾车!

原标题:为了您的平安,西青警方在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