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西青区王稳庄镇举办“法治文艺基层行”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24

  为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营造社区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近日,王稳庄在商业中心广场举办“孝老爱亲喜欢颜·法治文艺基层行”文艺演出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以合唱《歌唱祖国》拉开序幕,评剧《花为媒》、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京剧《红灯记》等传统曲目博得大家阵阵喝彩。随后群口快板《扫黑除恶得民心》、歌曲《咱们老百姓》,以简单易记,通俗易懂,节奏明朗的特点令观众眼前一亮,将演出推向高潮,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共鸣,响起了一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法治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增强老年人的法治意识,推广合法维权渠道,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普法礼品50余份。通过此次法治演出,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还用更贴近群众、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再次弘扬了宪法精神,为提升居民法治素养提供了有力渠道。(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