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精彩纷呈的糖酒会,“警”色最美!
来源:平安西青 作者:陆欣蓉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27

  全国糖酒会是中国糖酒食品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全国性综合盛会,是中国食品行业的“晴雨表”,被业界誉为“天下第一会”。

  10月24日至26日,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落下帷幕,这也是天津在糖酒会上的首秀,受到了北方地区经销商及天津市民的热烈欢迎。

  此次糖酒会总展览面积119233平米,参展商超2600家,会期三天累计入场参观人数突破40万人次,创造了近年来秋季糖酒会的新纪录。

  为确保糖酒会安全有序进行,公安西青分局在前期认真、全面开展风险评估分析的基础上,制定了主展会场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突预案。累计投入安保警力600余人,早上7时上岗,各工作组各司其职、联动协作、密切配合,在会场安检口、各个出入口、重要点位部位安排专人值守,定岗定责。加大会场内的巡逻密度和力度,严防各类案事件及踩踏拥挤等事故发生;科学研判会场周边车流状况,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限行措施,缓解会场周边路网的车流压力,确保会场周边道路畅通。

  在精彩纷呈的展会上,在熙熙攘攘的人潮中,警察蜀黍的身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给在岗位上坚守的他们点赞!

  展区热闹非凡,产品琳琅满目,客商熙来攘往,蜀黍们一边一丝不苟开展巡逻,一边热情耐心为群众服务。展区外,展商和群众从四面八方向会场聚集。交警蜀黍们对展馆周边道路进行合理管控,有序疏导车流、规范车辆停放。

  安保工作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履职尽责、连续奋战,始终保持警容严整、规范执法、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充分展示了西青公安队伍良好形象,受到了参展商和观展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