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西青区召开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暨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乔瑞 谢杨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0-22
内容提要:为推进社会治理法治化,凝聚普法合力,完善齐抓共管的“大普法”工作格局,日前,西青区召开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暨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

  为推进社会治理法治化,凝聚普法合力,完善齐抓共管的“大普法”工作格局,日前,西青区召开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暨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李桂强出席会议。会上,西青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情况;区委网信办、区教育局、区检察院分管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聚焦重点工作,发挥守法普法在解疑释惑、宣传引导、增进共识上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营造全区良好法治环境;要强化社会稳定,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促进社会稳定;要全面覆盖对象,通过开展多种形式普法活动,把法治教育融入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格局,夯实国家法治大厦的基石;要创新宣传方式,大力推进“智慧普法”,灵活运用短平快的微宣讲、微视频、微电影等,提升普法覆盖面和群众知晓度、满意度、参与度。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暨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