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企业——精武镇组织召开非公经济发展政策宣讲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16
内容提要:为有效提升改善营商环境,推动精武镇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将“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与全国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日前,精武镇举办了扶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政策宣讲会,帮助非公有制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有效破解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难题。

  为有效提升改善营商环境,推动精武镇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将“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与全国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日前,精武镇举办了扶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政策宣讲会,帮助非公有制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有效破解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难题。

  本次政策宣讲会共邀请了70余家非公有制企业参会,针对管理体系认证、人社政策和银企进行培训对接。

  世标认证天津分公司的专业人士从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能源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四个方面为企业进行了介绍,说明了管理体系的基本内容和作用以及如何导入管理体系认证授课。镇劳动服务中心为企业解读了劳资关系、五险一金以及稳岗补贴政策等,并发放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宣传册。

  西青中银富登银行和西青邮储银行共七位专业人士为企业讲解银行的金融产品以及贷款政策。会上有7家企业与银行现场达成了融资意向。会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寻求银企合作的对接点,争取为企业解决资金需求提供更大的帮助。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非公有制企业的服务管理能力,并使企业对人社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企业营造良好的劳动服务关系,增加员工归属感,提升企业效率,增强企业竞争力。

  下一步,精武镇将根据非公有制企业的切实需求组织更多的政策培训对接会,进一步协助、服务好各非公有制企业申报相关的扶持政策和补贴,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争取更多的政策红利。

原标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企业——精武镇组织召开非公经济发展政策宣讲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