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第六届“感恩杯”天津市集体太极拳械大赛在西青区举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15
内容提要:日前,由天津市西青区武术协会、感恩福座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市精武体育会、天津市吴式太极拳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19第六届感恩杯天津市集体太极拳械大赛”暨“迎国庆经典赛事献厚礼、爱中华感恩太极喜相逢”太极拳大赛在西青区举行。

  日前,由天津市西青区武术协会、感恩福座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市精武体育会、天津市吴式太极拳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19第六届感恩杯天津市集体太极拳械大赛”暨“迎国庆经典赛事献厚礼、爱中华感恩太极喜相逢”太极拳大赛在西青区举行。

  千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在赛场一较高下。85支参赛队伍身着统一服装,个个精神抖擞,凭借挥洒自如的表演,尽现太极风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西青区太极拳运动风生水起,在广场、社区服务中心等活动场所,习练太极拳运动的爱好者比比皆是,太极拳以其易入门、套路精炼著称,内涵博大精深,特别受到老年人的欢迎。

  

原标题:第六届“感恩杯”天津市集体太极拳械大赛在西青区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