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人社局推行 “37℃人社服务” 开放午间窗口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博文 曲美娜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16
内容提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西青区人社局积极践行“37℃人社服务”,提前开放午间服务窗口,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西青区人社局积极践行“37℃人社服务”,提前开放午间服务窗口,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13点到13点半之间,本是午休时间,西青区人社局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已经上岗工作了,他们身穿红马甲,用午休时间为群众办件。

  别看是半个小时,但是遇到急事还真分秒必争的,有时候就差那么几分钟,可能就耽搁了,这些小变化很暖心。

  让群众暖心的不仅是提前开放的服务窗口,在办事大厅,使用频率很高的复印设备从服务窗口内部移动到了大门口,群众使用起来更加便捷。饮水机和雨伞等便民设施也悄然出现在大厅里。这些细微的变化,群众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西青区人社局在精简经办流程提高办事效能的基础上,在服务大厅增设志愿者服务台和引导员,实行专人盯岗、专业解答,组建8个联合办案小组轮流值守,实行一窗受理、分类处置,有效形成工作合力,实现群众办事透明化、简约化、便捷化,努力营造事项简、流程优、材料少、速度快、服务暖的政务服务环境,全力打造“37℃人社服务“,让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原标题:西青区人社局推行 “37℃人社服务” 开放午间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