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杨柳青古镇景区志愿服务“不休假”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赵金婉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11
内容提要:日前,杨柳青镇团委联合景区管委会,牵手天津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前,杨柳青镇团委联合景区管委会,牵手天津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石家大院、民俗文化馆、如意大街、御河道等点位,向广大游客提供景区景点简介和路线指引、拍照等服务,为往来特殊群体提供亲情化帮助,同时通过文明条例宣传及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引导游客安全文明出行。

  青年志愿者们以自身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的服务理念,向游客传递文明旅游的理念,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助力国家5A级景区的创建;在树立旅游志愿者良好形象的同时,有效推动了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原标题:杨柳青古镇景区志愿服务“不休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