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报告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于秀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1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报告会。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等区领导与广大党员干部一起聆听了讲座。

  日前,西青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报告会。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等区领导与广大党员干部一起聆听了讲座。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在区机关会议楼设主会场,各街镇、西青开发区设分会场。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岳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金永祥从PPP的概念辨析与中国式PPP的发展历程、PPP的管理体制与操作步骤、发展的宏观形势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解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就进一步发挥PPP模式作用、推动西青区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打开脑袋上的“津门”,以改革创新思维推动工作。要有主动担当的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相关知识,精准把握其核心内容,真正成为把握市场规律、激发市场活力的行家里手。要有大胆实践的勇气,更好运用PPP模式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同时,要增强决策科学性,加强全过程规范性管理,切实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努力提高政府投资项目规范化运营水平。

原标题:西青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报告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