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擎 潘洋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1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观看“创文”问题曝光视频后,有关负责同志对曝光视频进行了分析点评。

  日前,西青区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观看“创文”问题曝光视频后,有关负责同志对曝光视频进行了分析点评。区住建委、城管委、运管局、公安西青分局等部门和各街镇、开发区依次对曝光视频中涉及到的问题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全区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人人有责,个个上阵、全力以赴,不断巩固创建成果;要聚焦问题难点,持续深化2019年五大行动,做到常抓不懈,持续用力;要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将创文工作作为一项民心工程,多办群众关心、基层需要、社会关注的好事实事,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