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十一届市委专项巡视西青区土地管理沟通会召开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于爱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15
内容提要:日前,十一届市委第七轮专项巡视西青区土地管理工作沟通会召开。专项巡视第四组组长李文娟主持会议并讲话,西青区委书记李清作汇报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

  日前,十一届市委第七轮专项巡视西青区土地管理工作沟通会召开。专项巡视第四组组长李文娟主持会议并讲话,西青区委书记李清作汇报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

  经市委批准,十一届市委第七轮专项巡视第四组将对西青区开展专项巡视。李文娟在讲话中说,土地是城市发展的命脉,土地管理问题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西青区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到,开展土地管理领域专项巡视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的迫切需要。

  李文娟指出,本轮专项巡视始终聚焦“两个维护”,突出政治巡视,紧扣政治责任,聚焦关键少数,重点检查党委(党组)土地管理政治责任落实情况、土地监管和执法工作履职情况、土地管理领域违纪违法问题情况和清查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等。

  李清强调,本次巡视工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部署要求,既是对西青土地管理工作的深度体检和精准把脉,也是对西青经济社会发展的再督促,再加压,对全区进一步优化发展土地管理工作,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增强纪律意识,全力配合好市委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要诚恳接受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副区长王强向巡视组做西青土地利用情况汇报。

  西青区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镇、西青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委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原标题:十一届天津市委第七轮专项巡视西青区土地管理工作沟通会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