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西青区政府代表团赴景泰县开展“旅游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谢杨 许逸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15
内容提要:8月8日至11日,西青区政府代表团赴对口支援地区——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开展“旅游消费扶贫”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帮助当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美好愿望。

  8月8日至11日,西青区政府代表团赴对口支援地区——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开展“旅游消费扶贫”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帮助当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美好愿望。

  8月9日至10日,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带领西青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家实地考察了景泰县甘草羊养殖基地、甘草产业园、5万亩葵花产业园、西青—景泰特色产业融合示范基地,深入了解当地种植养殖模式、农特产品产量销量,仔细听取项目的建设情况。随后,代表团前往景泰县电商产业孵化园,积极认购当地农特产品,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扶贫济困,助力景泰县脱贫攻坚。10日上午,于强深入景泰县红水镇靖安村考察,并与当地贫困户结对认亲,共同致力脱贫致富。

  8月11日,西青景泰东西部扶贫工作座谈会在景泰县举行。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出席并讲话,景泰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文玲通报了景泰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代表团表示,景泰县领导班子和各级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景泰群众热情淳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景泰独特的发展优势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下一步,将持续加大产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将西青先进农业种植技术带到景泰,帮助农户增收。要加大宣传推广,加强农特产品产销对接,积极对接天津的各大连锁商场,在各大展会参展,打响景泰品牌知名度。

  会上,天食康谊(天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景泰县商务局签订了农产品供应合作协议,医贝云服(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与景泰县卫生健康局签订了医疗领域意向性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自今年5月25日“西青景泰一家亲”消费扶贫活动启动以来,共有6批次381人到甘肃景泰开展了旅游消费扶贫活动,累计购买景泰特产40多万元,人均消费过千元。

  

原标题:天津市西青区政府代表团赴景泰县开展“旅游消费扶贫”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