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到西青区考察调研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马云静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14
内容提要:日前,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提案办理工作,到西青区考察调研。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政协主席苑树发陪同。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提案办理工作,到西青区考察调研。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政协主席苑树发陪同。

  赵仲华先后来到辛口镇大杜庄村、小杜庄村、第六埠村,实地调研了大杜庄村工艺葫芦雕刻工作室、小杜庄村党群活动中心、第六埠村重走长征路红色主题项目,并深入村前村后察看垃圾治理、污水处理、厕所改造、村容村貌提升等情况。

  赵仲华对西青区辛口镇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改善农村生活条件、发展田园旅游业为导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赵仲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好。要科学规划,坚持一村一策、一村一规,因地制宜搞好乡村振兴综合性长远规划,形成政府主导、上下结合的工作格局。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提出更多有效管用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座谈会上,苑树发就西青区政协围绕“关于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不断完善天津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和“关于加大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建议”等作了补充说明。苑树发说,今年以来,西青区政协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部署安排,改进工作作风,坚持领导带头深入田间巷尾,开展全覆盖、多批次的督察督导;建立长效机制,按照建设美丽乡村的要求确定整治标准和内容,切实激发了村民参与环境整治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同时,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专题协商、提案办理、调研视察,使农村人居环境得到了改善提升。

  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陪同。

  

原标题:天津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到西青区考察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