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中北镇旅游消费帮扶成果丰硕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30
内容提要:按照西青区委区政府东西部扶贫、对口帮扶工作部署,七月中旬中北镇组织机关中层干部、村、社区基层负责人分两批共49人自费来到甘肃省麦积区开展“津麦一家亲”旅游消费扶贫活动。

  按照西青区委区政府东西部扶贫、对口帮扶工作部署,七月中旬中北镇组织机关中层干部、村、社区基层负责人分两批共49人自费来到甘肃省麦积区开展“津麦一家亲”旅游消费扶贫活动。 

   

  活动中,中北镇旅游消费扶贫团来到甘肃忙鲜供应链有限公司特产馆,这里农产品资源富足、琳琅满目,其中土蜂蜜、花椒、木耳、手工挂面、各种工艺品及优质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中北镇扶贫旅游团人员。大家在活动现场纷纷抢购,以旅游消费扶贫的方式表达了此时此刻的心情,促进了农产品销售增收,助力麦积攻坚脱贫。本次扶贫活动,中北镇代表团购买产品410余件,累计11万元。

原标题:中北镇旅游消费帮扶成果丰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