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中北镇人才招聘很贴心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于莎莎 刘玉熙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26
内容提要:日前,“海河英才西引计划”系列活动──计算机专项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中北镇新城市中心举行。

  日前,“海河英才西引计划”系列活动──计算机专项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中北镇新城市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久其数字传播公司、华清瑞达科技公司、莱特兄弟科技公司等25家企业现场招聘,企业招聘人员与涉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计算机类相关专业的200余名毕业生现场对接。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将“专场招聘+企业宣讲+现场参观”三者相结合,对于企业来讲,通过宣讲与企业展示,不仅向应聘毕业生介绍企业产品,传播企业文化,展现企业良好的风貌,同时,对于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大学毕业生来讲,也对青睐的企业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面试不空谈、就业更安心。

原标题:中北镇人才招聘很贴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