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举办“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禹昊 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05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食品安全尚德守法理念,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西青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安全法》实施十周年宣传月活动在杨柳青名众广场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食品安全尚德守法理念,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西青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安全法》实施十周年宣传月活动在杨柳青名众广场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公安西青分局、区农委、区卫健委、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局、区文旅局、杨柳青镇政府等分别制作了食品安全宣传展板,通过设置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群众答疑解惑,向大家宣传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提高群众对“双安双创”工作的知晓率。

  据了解,下一步各街镇、各部门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广泛宣传西青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工作的目的意义、政策措施、创建重点和创建标准等内容,增进社会了解,凝聚社会共识,形成全社会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良好舆论环境。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