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开展中小学生“好书伴我成长”读书系列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梁旭 李涛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0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教育局、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全区中小学生中开展了2019年西青区中小学生“好书伴我成长”读书系列活动。

  日前,西青区教育局、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全区中小学生中开展了2019年西青区中小学生“好书伴我成长”读书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区中小学生,活动分小学和中学两个组别,充分体现了中小学生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以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切入点,通过开展传统文化教育活动,使广大中小学生铭记历史,珍爱和平,自强不息,拼搏进取,勇于担当时代重任,成为实现中国梦的中流砥柱。

  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学到的知识,让自己更加热爱祖国。通过校领导、老师家长对自己的教导,在今后,会继续积极参加比赛活动。

  老师们也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知识,也看到了学生的不足,在今后,会为学生们作针对性的提升。

原标题:西青区开展中小学生“好书伴我成长”读书系列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