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召开农业基础设施环境督察对接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苗高萌 马云静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12
内容提要:日前,区政协在辛口镇召开农业基础设施环境督察动员部署会。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以及区委政法委、区农业农村委、辛口镇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日前,区政协在辛口镇召开农业基础设施环境督察动员部署会。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以及区委政法委、区农业农村委、辛口镇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苑树发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内容,搞好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既为改善农民群众居住和生活环境,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正确把握此次督察督导工作的重点任务,充分发挥街镇和村两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打好群众基础,不等不靠,主动推进开展,为建设好美丽宜居乡村和生态宜居现代化西青提供有力支持。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清洁村庄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聚焦农村人居环境的“脏乱差臭”,以整治农业基础设施环境为重点,坚持全域全覆盖,积极推动对发现问题的整改,实现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美化的目标。

  区政协以及区委政法委、区农业农村委和辛口镇组建的4个联合督察组,围绕清洁田园环境、清洁水体环境、清洁道路环境等方面,对辛口镇全域农业基础设施环境实行全天候、全方位督察。

  动员部署会上,辛口镇负责同志就全镇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并就与督察组配合搞好督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原标题:西青区政协在辛口镇召开农业基础设施环境督察对接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