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协商通报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许逸飞 侯月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11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协商通报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郃中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区政协副主席李志足出席会议。

  日前,西青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协商通报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郃中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区政协副主席李志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西青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和推行“一制三化”改革取得的主要成效及下一步的改革重点,听取了党外代表人士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认真做好调研工作。要深入了解、详细分析全区营商环境的现实状况,确保掌握“第一手”资料,深入剖析阻碍发展的“堵点”、企业服务的“痛点”和群众办事的“难点”,力求摸准实情、找准症结、提准建议,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西青市民中心,察看了不动产登记、行政许可服务、招投标服务等一站式服务窗口,详细了解了办事窗口的运行和服务现状。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协商通报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