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创文”调度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阳 谢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11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组织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组织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各街镇、开发区分别针对本单位领导重视情况、“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区创文办实地督导组通过PPT的形式对近期实地督导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全区“创文”工作面临的形势,不仅要坚定信心,看到当前创建工作的有利因素,还要有危机意识,充分认识当前创建工作竞争激烈;要凝聚思想认识,把行动统一到全区的安排部署上来,以上率下,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攻坚战;要明确属地责任,真正把条块结合落到实处,形成创建合力,努力啃掉创文工作中难啃的“硬骨头”;要完善考核问责机制,通过有效的追责问责和对考核结果的合理运用,把创文工作的压力传导下去,真正让我们创文的弦绷起,责任扛起来。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创文”调度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