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全体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霍雅迪 许逸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06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日前,西青区召开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全体会议。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安学刚出席。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日前,西青区召开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全体会议。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安学刚出席。  

  会议指出,做好普法工作是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区的重要抓手,是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肩负起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重要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做好新时代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不断加强以宪法为统帅的法律法规宣传普及,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统筹推进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切实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进一步抓好重点环节,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实现新发展。要加强组织推动,落实工作责任,做好普法保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规划落地落实,为推进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副区长、公安西青分局局长任福志对2019年普法依法治理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全体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