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对上半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于秀璇 陈子豪 岳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06
内容提要:日前,区委书记李清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全区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及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日前,区委书记李清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全区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及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李清先后来到杨柳青镇御四方便民综合市场项目、杨柳青镇小区雨污分流项目、宜家家居天津中北店项目、天津华夏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技术升级改造项目、泽杨道断头路和京沧高速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听汇报、察进度,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推动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李清强调,各街镇、各部门要认清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科学规划设计,强化安全意识、环保意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统筹安排好各个节点的建设工作,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确保把重点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有关部门要增强发展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得到解决,使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按期竣工,用源源不断的优质项目、层出不穷的新增长点来支撑发展、增强后劲。同时,要着力做好民计民生工作,确保民计民生项目的时间进度、工程质量、建设安全,不折不扣地兑现对全区人民的承诺。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惠冰参加。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对全区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及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