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开展“扶贫助困我奉献 共襄善举展风采”主题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乾 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06

  为广泛动员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各界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奉献爱心,参与脱贫攻坚,日前,西青区开展“扶贫助困我奉献•共襄善举展风采”暨“同心共创文明城区”主题活动。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协主席何有才,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李志足参加。

  活动中,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扶贫助困”和“践行文明条例”的倡议,民建西青总支副主委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做表态发言,并组织了现场捐赠仪式。随后,区有关领导、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基层干部群众纷纷在主题活动背景板上签名,共同作出承诺,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传递文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文明城区创建贡献力量。同时,西青区统战六大志愿服务团,结合本次活动主题,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在现场开展了送法律、送医疗、送教育等六个方面的同心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扶贫助困、创建文明城区的氛围。

  

原标题:天津市营商环境办公室在西青区举办政企政策对接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