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召开2018年市级绩效考评指标完成情况点评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王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06
内容提要:日前,我区召开2018年市级绩效考评指标完成情况点评会,总结分析去年市绩效考评指标完成情况,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立即抓好落实,确保今年市绩效考评进位升级。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我区召开2018年市级绩效考评指标完成情况点评会,总结分析去年市绩效考评指标完成情况,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立即抓好落实,确保今年市绩效考评进位升级。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级绩效考评指标完成情况,有关单位就市级绩效考评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

  白凤祥强调,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差距不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夯实招法,弥补短板,攻坚克难,坚决把各项工作抓上去。要坚持“干字为本”在精准施策上下功夫,在提升GDP增加值、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环境治理指数上做工作,确保打一场翻身仗。要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把目光聚焦到发展短板上,聚焦到与先进区的差距上,急起来、动起来、跑起来,抓早、抓准,确保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要在组织推动上下功夫,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加强规范运作,强化通力配合,推动绩效管理工作高效运行。要强化责任落实,健全绩效管理的工作机制,强化统筹调度,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促落实,确保绩效考核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区领导于强、郃中林、任福志、张寒冰出席会议。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2018年市级绩效考评指标完成情况点评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