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2019年高考、中考工作协调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乔瑞 韩雅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0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2019年高考、中考工作协调会。副区长高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召开2019年高考、中考工作协调会。副区长高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对今年高考、中考工作方案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领导向高考、中考考点校发放聘书,同时接收了各考点校主考递交的责任书。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综合治理,坚决防范化解考试工作中的风险隐患,坚持正面宣传,认真部署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努力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中考顺利进行。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2019年高考、中考工作协调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