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党外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工作启动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苗高萌 侯月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0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党外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工作启动会暨党外干部联席(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出席。

  日前,西青区召开党外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工作启动会暨党外干部联席(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出席。

  会议指出,开展党外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工作,有利于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利于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人才支持,有利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有利于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加强党外干部的培养,特别是党外中青年干部的培养,努力造就一支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素质高能力的党外干部队伍,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要充分认识党外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党外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提升党外中青年干部自身能力素质,帮助党外中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推动我区党外代表人士干部队伍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多党合作事业取得新发展。

  会上宣读了《西青区党外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的决定》,派出单位、接收单位及党外干部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党外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工作启动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