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高洁 乔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31
内容提要:按照2019年度提案重点工作安排,日前,区政协组织委员实地视察了委员关注、群众反映集中的热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并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按照2019年度提案重点工作安排,日前,区政协组织委员实地视察了委员关注、群众反映集中的热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并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区政协副主席贺佩凤出席活动。区政协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杨柳青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杨柳青镇中心幼儿园和柳霞路菜市场,认真听取了相关承办部门负责同志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文旅局、区教育局和杨柳青镇就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强调,政协委员要不断强化对区情民意的了解掌握,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选题立项,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提出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努力为推进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原标题:西青区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