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高洁 张广亮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30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副区长、公安西青分局局长任福志出席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副区长、公安西青分局局长任福志出席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2018年西青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安全工作的关键环节之一。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清西青当前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认真查隐患、补短板、强基础,把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意识,统筹推进,协同配合,加大道路交通“两类设施”建设力度,严格执法,严格管理。要广泛发动全社会力量参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共建共享共治的良好工作格局。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