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霍雅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31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营造支持签约服务、关注家庭医生的良好社会氛围,日前,西青区开展主题为“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富霞、副区长高艳参加活动。活动中,市卫生健康委和西青区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对全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下一步计划、西青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进行了介绍。签约服务群众和家庭医生代表分别讲述了签约服务体验感受、服务内容,并呼吁居民积极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随后,医务人员还通过展板展示、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居民介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普及疾病预防和卫生保健知识,并免费为居民进行健康检查和医疗咨询等服务,受到居民一致好评。通过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家庭医生政策的知晓率,还进一步增强了居民主动签约的意愿。

  活动结束后,市卫健委领导还实地参观了张家窝镇儿童预防保健中心、家贤里社区卫生服务站。

  

原标题:西青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