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高洁 李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30
内容提要:日前,区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杨柳青镇和辛口镇,实地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日前,区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杨柳青镇和辛口镇,实地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副区长方伟先后来到杨柳青镇大柳滩村、辛口镇大杜庄村和大沙窝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听取情况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杨柳青镇、辛口镇、精武镇、大寺镇和王稳庄镇关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情况汇报,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共同会商研究,明确完工时限,推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是一项便民利民的工程,各镇要在确保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提前谋划好建设与维护工作,做到早完工、早运行、早见效,确保民心工程得民心。

原标题:区领导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