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营门街举行现代服务业签约仪式暨新兴服务业推介大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敬 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30
内容提要:日前,由西青区商务局、西营门街道办事处主办,天津赢康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健康智慧谷)承办的“2019天津市西青区西营门街现代服务业签约仪式暨新兴服务业推介大会”在西营门街科创大道举行。

  日前,由西青区商务局、西营门街道办事处主办,天津赢康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健康智慧谷)承办的“2019天津市西青区西营门街现代服务业签约仪式暨新兴服务业推介大会”在西营门街科创大道举行。

  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到会并致辞,副区长张寒冰出席,西青区相关职能部门、西营门街负责同志以及来自58众创集团、北京荣新广育科技有限公司、爱奇艺、杭州品聚等20多家企业的代表、新闻媒体记者200多人出席活动。

  白凤祥在致辞时说,天津市委、市政府对西青的定位是“电子信息、汽车和科教研发基地,历史文化和生态宜居城区”。西青区的主要经济指标持续走在全市前列,这与多年来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密不可分,目前已有5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区内投资兴业。西青区是一个工业强区,目前全区正在打造“京津冀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和美好生活示范区”,全力促进生产性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的融合发展。西营门街是西青区最靠近市区的一个街镇,具有发展服务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诚挚地邀请各地企业家来西青做客,来西青创业,来西青发展。

  会上,杭州品聚、北京荣新广育科技有限公司、58众创集团、华人频道等企业的代表作了主旨演讲。西营门街有关负责同志作了重点项目推介。

  据了解,此次签约活动共签约企业15家,注册总金额预计可达3.9亿元,年营业额预计达43亿元。签约企业中,新兴服务业企业10家,互联网类企业8家,服务型企业(书咖)1家,教育类(文创类)1家,其中北京企业6家。

  

原标题:西青区西营门街举行现代服务业签约仪式暨新兴服务业推介大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