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辛口镇当城中学迁建工程项目加紧建设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禹昊 曲美娜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4-28
内容提要:由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承建的绿色装配式钢结构学校——辛口镇当城中学迁建工程项目,目前正在紧张施工,预计到今年8月份主体结构全部完工。

  由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承建的绿色装配式钢结构学校——辛口镇当城中学迁建工程项目,目前正在紧张施工,预计到今年8月份主体结构全部完工。 

  当城中学迁建工程项目位于西青区辛口镇,总建筑面积47670平方米,建筑定位为初高级中学,包括教学楼、实验楼、行政楼,以及食堂、宿舍楼、操场等附属建筑。该工程作为由政府投资的公建项目,积极响应天津市装配式建筑“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号召,整体采用预制装配化建造,即柱、梁、楼板、墙体、楼梯等主要构件均为工厂预制,现场进行装配,整体预制装配率达50%,施工过程环保无污染,施工效率高。

  项目负责人胡志威介绍说:“钢结构建筑延展性比较高,抗震性比较强,工厂加工到现场施工用时少,速度比较快,钢结构可以重复利用,目前已经完成两大块的建设,正在进行吊钢结构。该工程预计2020年的秋季可以完成,施工期间政府专门派了监理,保证施工质量。

  据了解,该项目充分融入太阳能、下凹式绿地、环保雨水口等绿色环保理念,通过节能环保材料及技术,达到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准。

  

原标题:辛口镇当城中学迁建工程项目加紧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