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大寺镇:让龙居花园成为真正的花园社区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李焕丽 田建 杨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26
内容提要:大寺龙居花园三区内由绿色灌丛围成的角落里,孩子们嬉笑着攀爬运动器械,老人们神态安详地在坐椅上休息。一步入社区,记者就被眼前这幅安逸温馨的画面感染了。

  暖和的阳光,静谧的早上,干净的社区。  

  大寺龙居花园三区内由绿色灌丛围成的角落里,孩子们嬉笑着攀爬运动器械,老人们神态安详地在坐椅上休息。一步入社区,记者就被眼前这幅安逸温馨的画面感染了。 

  “我们这是老小区,但小区的物业做得非常好,尤其是‘创文’以来,他们的工作更加细致了,小区环境也比以前更整洁了,杂物堆物不见了,垃圾异味没有了,车辆停放整齐了。看着舒心,住着也舒心。”从市区搬来的居民张奶奶,一边照看着小孙子,一边热心地向记者介绍着这里的环境变化。

  负责龙居花园物业管理工作的,是天津市绿坪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就为龙居花园居民服务,直到现在龙居花园各区共约30多万平方米,3000多户、上万名居民的物业管理工作,都由绿坪苑负责。

  公司副经理宋洪刚介绍说:“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管理更加规范,公司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在创文工作中,公司上下全员皆‘兵’,只要在社区内发现杂物堆放必须及时汇报,在地面上发现烟头、纸屑等垃圾必须随手捡拾。如未按规定去做,一经发现,会约谈相关人员。后来这一做法便作为公司制度一直延续下来,作为常态坚持下去,也确实对小区的环境整洁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就要正式实施了,我们也针对条例内容向社区居民进行了通告和宣传。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条例的实施,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的文明程度,让龙居花园成为真正的花园社区。”宋洪刚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