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发挥校企合作优势 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贾义清 张禹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28
内容提要:日前,位于西青区的天津脉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南开大学医学院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建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达成共识。

  日前,位于西青区的天津脉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南开大学医学院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建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达成共识。

  签约仪式上,天津脉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核心项目等情况,双方就智能人工医学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据了解,天津脉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李七庄街凌奥创意产业园,以精准医学为导向,以二代测序、数字PCR及人工智能为技术核心,集研发、生产、服务为一体,是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本次的签约成功,也为西青吸引更多的高科技人才助力添彩。

原标题:发挥校企合作优势 实现互利共赢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