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宜家打造体验中心为中北商场预热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26
内容提要:为了给即将开业的宜家家居天津中北商场预热,宜家倾力打造了两大“体验中心”,作为天津中北商场开业前的“抢鲜”预览,让大家更便捷地近距离体验和探索宜家。

  为了给即将开业的宜家家居天津中北商场预热,宜家倾力打造了两大“体验中心”,作为天津中北商场开业前的“抢鲜”预览,让大家更便捷地近距离体验和探索宜家。

  宜家天津中北商场位于西青区中北镇万卉路七号,地处中北新商圈,2号线曹庄地铁站可直达,地理位置优越。目前已经完成了外部主体结构,内部装修也接近尾声,将于今夏盛大开业。

  宜家天津中北商场店长王岩说:“宜家中北商场,无论是最初的选址到建造,以及即将开业的商场,宜家一直得到了西青区的大力支持。尤其是交通和停车方面,西青区给我们提供了便利条件。”。

  据了解,为了让等待宜家天津中北商场开业的居民先睹为快,宜家在南开大悦城及熙悦汇打造了两大体验中心,新颖的装置艺术设计、创意家居场景和丰富的主题体验让人忍不住驻足。

  王岩说:“现在大家看到的宜家体验中心是一部分宜家的家居方案,在开业的中北商场开业后有更多解决方案产品。我们一直为天津市民提供更多品种繁多,老百姓负担的起的家具。也是开业前的预热,希望我们的体验中心,拉近市民之间的距离。提早了解宜家的乐趣。”

  在未来,宜家家居中北店与宜家所有标准店一样,将通过万余种家具和家居产品以及不断焕新的家居展间,为广大群众带来丰富的家居灵感和解决方案,也鼓励人们共同去探索家居生活的更多可能,打造属于自己的家。

原标题:宜家打造体验中心为中北商场预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