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税务局举办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孙跃宁 周建军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2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税务局在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启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现场接受纳税人和缴费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

  日前,西青区税务局在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启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现场接受纳税人和缴费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

  活动现场,西青区税务工作人员与纳税人面对面交流,现场问计、问需、问难,热情解答纳税人关心的减税降费以及深化增值税改革等方面的问题,税务工作人员积极向纳税人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解决疑难问题,现场发放2000余份宣传资料。

  据了解,今年是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同时,也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的第一个宣传月。西青区税务局将紧扣此次宣传月“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开展全方位、多方式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培训和辅导,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有效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天津鑫日成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姜会计在活动现场说:“西青区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举措实、招法多、效果好,多次组织减税降费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等方面的培训,并且成立宣传组,走进企业讲政策、发资料、解难题,让我们及时享受政策红利,感谢税务局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西青区税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中科学筹划,统筹推进,结合西青区域特点开展全方位、多样化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让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深入人心、落地落实。

原标题:西青区税务局举办税收宣传月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