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掀起学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热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许逸飞 韩雅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25
内容提要:《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从文明行为基本规范入手,以法治的刚性和硬度推动文明生活方式和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西青区的广大干部群众争做学习和践行条例的先行者,用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从文明行为基本规范入手,以法治的刚性和硬度推动文明生活方式和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西青区的广大干部群众争做学习和践行条例的先行者,用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在杨柳青博物馆内,讲解员以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向来往游客宣讲文明旅游的内容,游客表示一定会配合景区、景点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积极争做一名爱护文物古迹、风景名胜的文明旅游者。

  杨柳青镇柳苑里社区联合西青区实验小学开展以“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为主题的文明学习宣传活动。活动中,柳苑里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为孩子们宣讲《条例》内容,通过播放不文明行为的漫画图片,和同学们进行趣味互动,更直观形象地学习《条例》内容,杜绝不文明行为。此外,学生代表还带领同学们诵读《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承诺书,更好地让同学们将《条例》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原标题:西青区各界掀起学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热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