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掀起学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热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霍雅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23
内容提要:连日来,西青区迅速行动积极开展《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推广活动,走进社区、机关,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中形成学习宣传《条例》、践行落实《条例》的良好氛围,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深入开展。

  《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施行,既是“硬约束”,也是一把文明“标尺”,这把文明“标尺”在西青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条例》用法治为文明保驾护航,从单纯依靠道德力量的“软引导”,向兼具法治力量的“硬约束”转变,让文明有了更具体的规范、更明确的导向,真正让文明之风吹遍津城每个角落。 

  连日来,西青区迅速行动积极开展《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推广活动,走进社区、机关,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中形成学习宣传《条例》、践行落实《条例》的良好氛围,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深入开展。

  《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通过后,杨柳青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条例》学习宣传工作。分别组织了二街村委会和柳轩苑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参加学习,为广大居民讲解《条例》相关知识,引导居民积极践行文明行为。下一步,杨柳青镇将深入开展宣传入户活动,进一步加深广大居民群众对《条例》的理解,争做“文明使者”,助力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西青区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针对《条例》中的亮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带头遵守践行《条例》,形成学习条例、践行条例的良好氛围。为《条例》的正式施行打下坚实基础。

  

原标题:西青区各界掀起学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热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