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宇罡 于秀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22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审议区委审计委员会相关文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清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副主任白凤祥,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郃中林,区领导王冰、惠冰、王家奎出席会议。

  日前,西青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审议区委审计委员会相关文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清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副主任白凤祥,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郃中林,区领导王冰、惠冰、王家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听取了西青区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

  会议强调,各街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构建统一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要始终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问题谋划和开展审计工作,把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促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推动完善体制机制,促进全面深化改革;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促进反腐倡廉,切实发挥审计在权威性、独立性、专业性、综合性、灵敏性等方面的独特作用,认真履行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使命。同时,要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发挥全区审计一盘棋的聚合作用,增强监督合力,全力做好区委审计委各项工作。

原标题:西青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