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检查水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9
内容提要: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我区主要河道、泵站检查水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推动河长制落实。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我区主要河道、泵站检查水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推动河长制落实。

  白凤祥深入到大寺镇和李七庄街大沽排水河沿线和跑水洼泵站进行了实地察看,检查河道清淤、水质提升、沿线环境治理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全区水生态环境管理和保护等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加强河道管理和保护工作提出要求。

  白凤祥强调,有关街镇、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正视自身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方案,按照“一河一策,一域一策”的工作思路,制定有效治理举措,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协调配合,切实做好河道清淤、市政配套管网建设、绿化美化等重点工程。要坚持治理与管理兼顾,开展水污染源防治,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强化监督考核,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对各类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持续不断改善水环境质量。要积极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齐抓共管,共同打好碧水保卫战。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检查水污染防治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