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智能网联车生态合作交流大会举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苗高萌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9
内容提要:日前,由西青区人民政府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青区大数据统筹办协办,西青区区域和产业协同办公室承办的“智联西青、共创未来”智能网联车生态合作交流大会在西青开发区赛达企业家服务中心举行。副区长张寒冰出席并致辞。

  日前,由西青区人民政府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青区大数据统筹办协办,西青区区域和产业协同办公室承办的“智联西青、共创未来”智能网联车生态合作交流大会在西青开发区赛达企业家服务中心举行。副区长张寒冰出席并致辞。

  会上,区区域和产业协同办、区工信局、区大数据统筹办、区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西青整体情况,智能网联汽车先导区测试开放道路建设进展及区大数据建设总体规划等有关情况,并就天津市“海河英才”计划、西青区支持智能制造产业政策20条等利好政策向参会人员进行了细致解读。同时,来自华为公司的ICT车联网解决方案行业专家朱志强,中科云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新刚、北京相数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武建勇分别就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生态发展战略、技术研发应用做了精彩的发言。

  随后,华为、北京相数科技、中科云创、智驾出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上海艾络格电子等20余家行业内知名技术研发企业,共同就智能网联车产业协同创新模式展开了探讨与交流。

原标题:“智联西青、共创未来”智能网联车生态合作交流大会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