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带队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李娟娟 田建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9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李七庄街部分重点点位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白凤祥一行来到邓店建材家居和朗庭园社区,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社区环境综合整治、消防设施运行、应急通道畅通等进行检查,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白凤祥强调,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加大对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力度,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做到全面查、彻底查,建立整改清单和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要注重疏堵结合、综合施策,健全精细化、规范化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促进文明行为养成,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原标题:区领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