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宇罡 于秀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部署要求,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统领,部署2019年教育工作。区委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清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白凤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晓彬出席。

  日前,西青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部署要求,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统领,部署2019年教育工作。区委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清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白凤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晓彬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西青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西青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西青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办好西青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落实好教育改革创新的战略部署,抓紧完善我区教育总体规划,实施好教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深化教育体制和育人方式改革,释放教育事业发展的生机活力。各成员单位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加快我区教育现代化建设步伐。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优先发展教育的战略地位,进一步完善全区各级各类教育资源布局规划,打好教育资源建设攻坚战。要坚持立德树人,健全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要全面深化教育领域改革创新,全面实施师德师风建设工程,进一步扩大教育对外开放,为推动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原标题:西青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