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新阶层人士委员会开展视察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娟娟 林世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8
内容提要:日前,区政协组织新阶层人士委员会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就“云上西青”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活动,为西青区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参加活动。

  日前,区政协组织新阶层人士委员会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就“云上西青”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活动,为西青区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实地考察了西青区大数据产业园、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和中北镇社会服务中心等点位,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大数据产业园“四中心一基地”总体规划建设、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中北镇社会精细化管理服务平台等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政协委员们及民主党派成员对“云上西青”项目建设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了肯定,并围绕明确项目发展定位、完善硬件配套设施建设、注重专业人才储备引进、搭建区域内企业信息沟通平台、加大宣传力度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表示,今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密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进西青区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原标题:西青区政协新阶层人士委员会开展视察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