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传递温暖祝福 积极建言献策 西青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任静雅 日期:2023-01-21
内容提要:1月20日,西青区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区委书记朱财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于强等区领导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发展。
图片

  1月20日,西青区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区委书记朱财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于强等区领导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朱财斌首先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四套班子向全区离退休干部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西青高质量发展的人才资源和重要力量。全区上下要一如既往关心爱护老干部,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千方百计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要积极为老干部贡献智慧、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为西青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切实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殷学武介绍了2022年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他说,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支持和参与。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西青各项事业发展,为推进西青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老同志对新一届区委、区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西青高质量发展提建议、献良策。他们表示,要全力支持西青区委、区政府工作,各尽所能、发挥余热,为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宇出席。

  记者:蔡莹莹 刘宇罡 李阳 李妍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