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新春送温暖 枝叶总关情 西青区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西青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3-01-21
内容提要:连日来,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于强,区委副书记齐中波,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环卫工人和养老机构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

  连日来,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于强,区委副书记齐中波,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环卫工人和养老机构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家中,区领导亲切与老人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区领导表示老干部、老党员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为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区领导还向老干部、老党员们介绍了西青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并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西青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西青发展出谋划策。

  在养老机构,区领导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方面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区领导表示,西青区将持续完善养老服务支持政策,增强养老服务供给能力,补齐养老服务短板弱项,推动养老服务提质升级,为老年人提供高质量、社会化的养老服务,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生活需要和精神需求。养老机构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尽心、尽力、尽情服务老人,让他们在这里生活得安心、舒心,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西青区领导王辉、刘晓荣、张一谋参加。

  记者 郭非 侯月晨 王艳 田建 李妍 岳磊 

祁九洲 刘宇罡 许逸飞  李阳 乔瑞

原标题:新春送温暖 枝叶总关情 西青区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